close

10/7/5  SUJU五哥金永雲入伍  12/4/16 退伍

11/9/1  SUJU二哥金希澈入伍  13/8/31 退伍

12/10/30SUJU大哥朴正洙入伍
 14/7/29退伍
 
 
 
 
 
 
13/5/6  SUJU四哥金鍾雲入伍  15/4/5退伍

一年進去一個,一年回來一個。

接下來 應該就要輪到神童晟敏了吧...

 
------------------------------------------------------------------------

 轉眼間離大雲入伍就只剩下6天了呢...

怎麼辦呢?  SS5之後你都參加不到了

之前利特希澈都去當兵時所有ELF都傷心的要死

然後現在我們才剛送走利特不久 我們的藝聲也要入伍了

叫我們所有ELF和雲妖怎麼辦阿?

----------------------------------------------------

嗚嗚嗚囧雲要入伍了TT

我一定是在做夢對不對!!!!!

看來我只能長話短說了

金鍾雲 我們會等你 等到2015年

如果你在這期間受了什麼傷的話 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

即使很傷心 但是最後還是要笑著送你離開

這才是我們ELF才對:)

兩年算什麼?

金永雲都給我們等到了! 金希澈也在倒數階段了!

所以這兩年 好好休息吧藝聲 當回那個原本的金鍾雲

在部隊中每天都是規律的生活作息 對藝人來說真的是個很適合休息的一段時間阿

金鐘雲! 兩年後我要看到你是給我健康的回歸SUJU知道沒?!

 

ELF  waiting for you Kim Jongwoon :")

 

사랑해요 김종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