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少年們阿... 原諒我用"我的"這個詞

 

05/11/06 12個小男孩以Super Junior05這張專輯出道了

由於還是新人 所以當時出道迴響度並沒有很高

 

 

06/05/27 第13位成員圭賢加入 當時反彈度也算大

因為大家都在想 憑什麼SM可以隨隨便便就讓一個才訓練三個月的人加入SJ?

但圭賢他後來憑自己的實力來讓那些原本瞧不起他的人對他刮目相看

 

 

06/8/10 金希澈因為去木浦參加成員東海父親的葬禮後 返回首爾時在忠清道遭遇了車禍他的車在試圖轉彎時 輪胎失控

由於這起交通事故 他全身12處負傷 大腿骨骨折 腳踝骨折 盆骨骨折 膝蓋和股骨之間的胯骨嚴重受傷

他為了保持清醒 緊緊咬住舌頭 致使舌神經撕裂 舌神經受損嚴重 術後在膝蓋之間插入十幾厘米長的鋼釘 

 

 

07/4/19 凌晨圭賢 利特 銀赫 神童在參加完Kiss The Radio後 乘保母車準備返回清潭洞宿舍途中 

行駛到奧林匹克大道銅雀大橋與盤浦大橋區段時 車子突然打滑衝撞上左邊的車道護欄而翻覆

原因是車子爆胎加上當時司機車速行使過快 車上的銀赫、神童受了輕傷需住院觀察

而利特動了 3 個小時的手術全身上下總共縫了 170 針 光臉部就有 20 多針 ( 因為被玻璃碎片割傷眼睛左部及額頭 )

圭賢傷勢最嚴重 圭賢右側肋骨及骨盆、大腿骨等多處骨折而陷入昏迷

胸部也遭割傷造成肺部出現呼吸困難 ( 氣胸、血胸、腹腔出血 ) 必須作氣切及裝上人工呼吸器 還曾一度出現休克的情況

後來經過醫生的急救之後轉入加護病房 幾天後才恢復意識 經過三個月後圭賢才出院 但初期還是無法走路及說話

 

2009 起範宣布他想專心往戲劇界發展 暫時暫停參與SJ團體歌唱及唱片宣傳活動

 

09/12/21 韓庚因不平等條約而離團 消息來的另人措手不及 連有些團員也都是看了報導才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從一開始05年 原本因該是個回收性質的團體 本該要在05年結束

但是他們堅持要繼續做下去 所以才有今天的SJ

09年 他們憑一張Sorry Sorry而紅片全亞洲 這首歌可說是他們的代表作

 

他們賺來的錢 公司幾乎是以8.2制分錢的(前者公司)

SJ總共有13人 13人平分下來拿到的錢根本少之又少

但他們都不曾抗議過 當被別人批評時 他們也都是默默接受

7年他們一貫不改的就是他們的謙虛

他們不會因為他們紅了而就開始耍大牌

不會 他們不會  因為他們都知道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他們能有今天這些成就 我們所有ELF都很開心

7年多的跟隨 7年多的感情 

對他們的愛真的不能用文字或言語來形容

粉絲很難當 遇到脫飯的人 心理真的好難受

顏飯唯飯就不多說了 但是 之前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的飯們 你們怎能忍心放下他們?

小少年他們或許已經不再是Junior了 但是 他們的心在這7年還是都没變阿

還是保持著謙虛有禮 可愛又帥氣的模樣阿 

一起奮鬥 一起衝點閱率 一起練習應援口號

有苦有淚 目的只為換來的就是小少年的微笑

如今 卻這麼狠心的放下一切就走了 ...

 

大家都說ELF是虐出來的  沒錯 ELF確實是虐出來的

看著小少年們從一開始幼齒到現在蛻變為有擔當的男人

每當他們被別人批評 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說 不是那樣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句話 那就是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只要我們惹了什麼事 遭殃的都只是小少年們

所以我們只能忍耐忍耐再忍耐 

看著他們的師妹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

再看看SJ的Sexy free&single  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什麼了...

女團和男團 為什麼要有差別待遇呢?

同樣都是一個公司的 就只差在性別上

為甚麼呢? 看著少時們live的服裝 我都會想著 哇 好華麗阿

但是為什麼會留下眼淚來呢...

我並不討厭SNSD 我也知道少時能走到現在也是不容易

但是我希望SM可以公平一點 不要有差別待遇好嗎...?

這是我唯一一點小小的願望了   

李秀滿老師 我想你了 回來好不好?

小少年們需要你阿 我們ELF也需要你

 

一開始在SU還沒出道時 我真的不喜歡團體

因為我知道 團體再怎麼樣也都還是會解散

就像是H.O.T一樣...

 當SJ出現後 一開時我曾經排斥過他們 因為

我不想要有那種 曾經有過 但如今以得不到 的感覺

但是 我沒辦法 我還是敵不過你們

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會失去 但是 我想趁現在 好好的來愛你們

 

當時韓庚離團 雖然一開始在要愛上他們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

但是不管我做了多少的準備 卻始終還是無法好好的釋懷

但是經過了3年多 再怎麼無法釋懷 還是要去接受他

成長,是一條不簡單的路 一定要逼著自己去長大,因為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永遠.

 

13人?15人? 不要問我這問題

因為我只知道 有13隻的舞台是最耀眼的

 

希澈.利特 入伍    

明天藝聲也要追隨他們兩個人的腳步 2年後他將以一個更加成熟的男人來回歸

特澈藝仁童敏赫海源旭都終將要去當兵 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一個去 一個回 就像是把我的心割開 然後又把他縫合一樣

一年一次 我們心 是不是有天會承受不住呢? 我也不知道

今年 藝聲再見 希澈歸隊

下一年 神童?晟敏?誰也不知道.   利特歸隊

很心痛 卻也很期待 希望往後還能看到SJ的七輯八輯九輯

SUJU的SS6 SS7 SS8 

希望有一天 還能在站在看到舞台上的13隻小少年

 

 

儘管你們以不是Junior了 但是你們在我心中還是永遠的Super:)

 

 

-------------------------------------------------------------------------------------------------------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竟然一打就這麼多了 也許是真的因為藝聲吧...

要入伍了而且還低調進行

他怕他無法用微笑面對大家 傻瓜

我們會諒解的 這7年多來辛苦你了藝聲:)

用這2年來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吧 金鍾雲

 

(請勿COPY我打的文 被我發現就完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